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现将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0〕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组织推荐,每单位可推荐项目1个,没有符合推荐条件的可不推荐。我校推荐指标数额为2个。

请各单位申报人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相关表格。鉴于疫情期间工作要求,人事处于4月24日前接收申报材料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13314396699

电子邮箱:139088872@qq.com

 

                                                     人 事 处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2017-2019年度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0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工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