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0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工作的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0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吉林大学《吉林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确定8人符合推荐资格。根据学科建设需求及专业相同相近原则,学校于2020年1月18日对符合推荐资格人员进行遴选,现对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奕淳

冯  云

全永丽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8日—20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疑义,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反映。

电话:0431-85618269(纪委办公室)  

     0431-85618282(人事处)

 

吉林艺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0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