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校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根据机关党总支要求,3月16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A座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视频、发放学习资料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目标,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


下一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