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作出的“要用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人才胸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志、永攀科技高峰、为国多作贡献”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时,各位党员围绕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榜样引领带动作用,为我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国内一流艺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亮明身份,唤醒党员意识,始终立足本职做贡献,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