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2019年6月27日,人事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一、专题微党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二、重温入党誓词

    人事、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三、合唱红色歌曲

    人事、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自豪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建设国内一流的艺术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永远奋斗。

 

上一条: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下一条:“学唱一首经典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