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根据中组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4]17号)和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就有关申报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介绍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特支计划”或“万人计划”)的子计划。计划从2011年开始实施,在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等重点学科领域,每年重点扶持一批青年创新人才,把他们培养成为本专业领域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综合素质全面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形成我国各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2014年计划遴选支持400名青年拔尖人才。

二、申报条件

申请对象要求在校工作满1年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14年6月30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时间截止至2012年1月1日),一般应获博士学位。

三、申报名额

学院各单位上报1人,由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1-2人上报省教育厅。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及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申报者根据专业领域客观、真实填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

2、附件材料包括:(1)附件材料目录;(2)推荐单位公文(由单位出具);(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4)申报书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5)1-3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以及申报书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6) 申报书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7)任职证明复印件;(8)在国际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及其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9)非首次申报须提供新成果新成就证明材料。

3、申报书和附件请分别装订。附件材料请按《通知》要求顺序排列,推荐单位公文处请预留一页空白,待学校评审通过后再把相关扫描件加入,附件材料为一个大小不超过15M的pdf格式文件。

4、每一位申报人纸质申报材料需单独装袋,并于正面和底部注明“学校、申报人姓名和申报学科领域”等信息。

5、电子文档要求每位申报人的电子文档单独存放,文件夹名称为申报人姓名,内容包括申报书、附件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文件名称分别为姓名、姓名加“附件”、如“张三”、“张三附件材料”。

6、请各单位于6月19日前将纸质申报书及附件材料(一式3份)、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等申报材料报学院人事处103室,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电子文档一份,电子文档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85618282、18943121921

邮箱:139088872@qq.com

吉林艺术学院人事处

2014年6月15日

上一条: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