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 的要求,现将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请

    符合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申请者(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应为经高等学校确认的任职人员和拟聘人员,应符合《教师法》规定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学历要求,具备研究生或者大学本科毕业学历)采取“网上报名”(以下简称“网报”)形式在网上提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注册并按要求录入、提交信息。其中,“任教学科”一般应与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相符。“档案号”由学校人事处负责统一编排。

网报网址:http://www.jszg.edu.cn

网报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22日。

    二、提交申请材料

    (一)提交申请材料的方式。申请者完成网报后,本人于10月23日—10月28日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学校人事处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报名系统关闭将无法进行网报和现场确认。

    (二)应提交的申请材料。申请人应提交以下申请材料,同时缴纳教师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320元

    1.身份证原件;

    2.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原件;

    3.指定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体格检查表》(见附件);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普通话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5.《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或《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证书》原件(参加2021年岗前培训及考试的老师暂不提交);

    6.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1张(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为同一版本),并在照片背面的下方用铅笔注明姓名、学校

    三、体格检查医院的指定

    吉林省教育厅行政审批办公室指定体检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长春市工农大路1183号(红旗街与工农大路交会,欧亚商都对面)。


    申请材料报送地址:表演校区A座一楼人事处103室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0431-85618282


                                                           人事处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2年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吉林艺术学院2021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