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唱一首经典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将其作为展现人事外事党支部精神面貌和思想状态的有效途径,人事外事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1日通过会议讨论决定以“学唱一首经典红歌”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内容。

    为此,特邀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项菲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人事外事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学唱经典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这首红歌的创作背景和深厚的红色基因,一字一句,一调一曲都满蘸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殷切的企盼,我们学习的过程也是不断与创作者心境贴近的过程,当我们合唱这首经典红歌时,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事业不断发展的自豪油然而生。

 

    这次的主题当日活动,让人事外事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我们的先辈们用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奉献缔造了如今的伟大时代,我们作为年轻一辈的中国共产党员,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以先辈的精神激励自己,以党和祖国的伟大事业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