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关于推荐“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重点推荐本单位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3个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的退役军人典型,名额不限。

    报送材料: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业绩情况、思想政治表现、廉洁自律情况等)、推荐表和一览表(以上材料报送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候选人的各种荣誉证书及获得时的审批表复印件各一式3份。

    报名截至到6月21日下班前;材料报送截止到6月24日上午11:00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85618282

    邮箱:139088872@qq.com

 

   人事处

   2019年6月20日

 

 

上一条: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1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